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爆裂修補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地磚凸起翻修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壁磚隆起破裂修補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瓷磚凸起破裂修繕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壁磚施工翻新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牆壁瓷磚隆起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磁磚凸起爆裂高低不平修復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貼地板磁磚翻新費用

正能量:工作的啟示  我第一天上柜的時候,遇到一個老人,72歲了,存了33筆兩萬定期,讓我給他做歸并,我老師上洗手間了,我一頓冒冷汗,手忙腳亂忙了半天,啥也不會。我于是看著老人很無奈的說,不好意思啊,我不會,您稍等一會啊。  老人看了我一眼,我掛著個實習生的牌子,很溫和的說,姑娘你新來的啊,沒關系,慢慢來,珍惜啊,這是份很好的工作。老人跟我說,他20歲就到了寶安人民醫院,工作了50年了,剛來的時候跟我一樣。一個如此年長的老人,如此的安慰和鼓勵,忽然心情特別的好,他說得很對,這是份很好的工作,我們正被這個社會需要,一個人能被社會需要是他最大的存在感,我要珍惜。  有一天站大堂,人特別多。中午有個女客戶,帶著小孩,等了半小時了,前面還有20個客戶,按照常理,需要再等半個小時。那個小孩開始叫餓了,女客戶說要帶他去吃飯,但是想到回來又要重新取號等兩個小時,非常為難。我于是跟她說,讓她留個號碼,等快到她,她就趕回來,我幫她排,女客戶非常感激的帶了小孩去吃飯了。后來,吃過飯,剛好趕上她的號。很快就忘了這事。  過了幾天,我在銀行附近的一個飯店吃飯,忽然有個非常有氣質的女人跟我特別熱情的打招呼,我確信我不認識當地任何一個漂亮女人,所以我說,太太你是不是認錯了。她說,我沒認錯啊,你不是在建行嗎?那天你幫我排隊。哦,我忽然想起來她來,世界真小,她非常熱情的跟我說,她就在這個小區的幾樓哪個房間,讓我去家里做客。  雖然我曉得我不一定去,但是卻覺得非常溫暖。我想,就算是做一個普通柜臺,你要是為當地的居民每個人取過錢存過錢,你走在街上,這里多數人都給你打招呼,也許這就是非常成功的人生了。世界那么大,如果你不熱愛世界,不熱愛這個世界的人們,誰會熱愛你呢?  又一天,來了個掛著大運會牌子的外國人。他在外面,支支吾吾的比劃了半天,不曉得說什么,于是我趕緊跟主管請假出來問他什么事?我用蹩腳的英語說了半天,結果他一點反應沒有,我一直以為是我英語說話太爛了,后來他終于寫了兩個字,日本。他是日本人,只會日語。我們誰也不會日語。幸好,當時想到我一個朋友美美是日語翻譯,所以趕緊給她打電話,先讓日本人跟她通電話,然后她再跟我翻譯。  原來,日本人只有信用卡,要取錢,日本的信用卡是不能在我們行透支現金的,請示我們主管說,要去中國銀行辦。又剛好萌萌在中國銀行,又咨詢了她怎么辦理,再跟美美說,讓美美用日語翻譯給他。我覺得非常抱歉,折騰了半天,他沒有取到錢,還要到中國銀行辦理,但是日本人走的時候,給我鞠了個很端正的躬,我的人生里,從來沒有人給我鞠過躬,那是多么慎重的一個儀式,我當時完全被他感動得熱淚盈眶,我確實沒為他做什么。我覺得,我需要更好的熱愛我的工作,善待我的每個客戶,不分貧富,不分國界。  有天,有個女服務員來換零錢。大多數時候,換零錢是沒有業績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會太理。我那天給一個女孩數了一百元零鈔,換了一張一百元。我不認識她,她也不認識我。晚上我到一個湘菜館吃飯,當時覺得一個菜太少,兩個菜太多,就問服務員可不可以一個只要半份啊,真的吃不了了。  那個漂亮的小姑娘真的跑到廚師那里去說,說人小姑娘真的吃不了,一樣半份就好了,廚師還真的這么做了,最后只收一份菜的錢。我那時候覺得人都是特別善良的,我天真的覺得這個小姑娘也許就是上午換錢那個小姑娘。所以,與人方便,也能給自己方便。要善待每個人。  我經常去蘭州拉面吃面條,但是蘭州拉面是沒有青菜的,我覺得吃了特別上火。所以我就跟那個老板說,能不能每天給我加點青菜什么的,我一個人做飯特別不方便,他們家的湯和面條我特喜歡。也沒說幾句,老板說行啊,那以后我每次去,他都問我要加西紅柿還是什么青菜,也沒有多收我的錢,有的時候,他們自己吃飯,還送我一份自己的家常菜,嘩啦啦的感動了。這件事情告訴我,如果有一天我的客戶有別的需要我的幫忙的,我只要力所能及的,我一定要去幫。基督教或者佛教都說,人的今生和前世來世都有關系的。如果前世我做得不夠好,這生去補償,或者把所有的好都留給來世。  有天輸入某個客戶的身份證號碼,發現前面八位數都跟我的身份證一樣,但是顯示是深圳人。我于是問他,你是不是哪里哪里人?他驚奇的看著我說,是啊是啊,你怎么知道。我說我也是,后來幫他填了單,然后他給我留了個名片,讓我有時間去他們公司喝茶。然后我在上班,也很快就忘了。過了幾天,他又來轉賬,他說莫小姐你怎么沒來呢,也沒見你電話。我說上班忙,他很是熱情的又跟我說了地址。  后來我們彼此又約了幾個時間,一直都沒有去成,后來我放假,他讓司機開車來接我。然后就去他們公司做客,才發現他混得真的很好,他是一個很大房地產公司的老板,他長得特別像先生,我說不清什么樣的感覺,也許他來的第一次我的潛意識里就覺得他很熟悉。后來才知道,他是四川建筑業協會的會長,在他的介紹下,我去參加了一個酒會,在那里看到了和我一樣從四川來深圳奮斗的男男女女,那么親切的話,那么親切的人們。我非常感激他,我一直相信,我生來逢貴人的。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我的專業素養專業高效的為他們服務,我覺得,銀行業本身是個很好的行業。我記得,我面試的時候,一個老前輩問我,如果這生你都只能做一個小職員,你會不會覺得很失敗。我說,不是。職業從來不分貴賤,只要是能被這個社會需要的行業,都是一樣偉大的事業。  某天我去SPA.那個服務員不小心把一瓶精油都倒在我身上了,她非常非常抱歉,我說,沒關系,真沒關系。我想起,那個老人的寬容。小姑娘跟我一樣年輕,20歲,從湖南來的。我最近忽然一下覺得從前,我對這世界過于挑剔。我經常把飯店的服務跟五星級酒店相比,我經常覺得做服務的就是要把服務做好。其實,我只能這樣要求我自己。如果一個人只是為了生存,做一份她不甚喜歡的工作,我們又可以要求什么呢,只是為了生存而已。有的時候,飯店服務員不小心倒了菜在你身上,你跑到服裝店一頓亂試,服務員恨你兩下,那真的是應該的,因為你實在給她添了不少麻煩。  所以,我一個勁跟小姑娘說,沒事,我只是怕你這瓶精油太貴,你們要賠本了,我這衣服不值錢的。小姑娘跟我說,姐姐,你真的是個好人,你態度怎么那么好,一直說謝謝謝謝,說得我后來,不曉得怎么回答了。她給我做所有的動作都特別的仔細,特別的膽顫心驚,好像做錯了事,后來跟她聊天,跟她說,我也是做美容的,我也經常犯這種錯誤,我說沒有關系的,以后小心點就好了。  小姑娘放松了很多,話特別多。湘西的女孩子真的像沈從文寫的那樣,很有靈性。她好像是要破畢生所學給我按摩,她勸我多運動,說我肩膀很堅硬。我們互相說了下,從家鄉到深圳這個城市的失落感。她跟我說,要是以后我覺得寂寞,就去找她按摩,她那天多送了我半個小時的鐘。  我后來跟她開玩笑,我說,當每個女人脫光了衣服來這里SPA,你們怎么判斷誰是潛在客戶,因為你要辦會員卡,需要營銷,但是做SPA的女人就是全光的走進來的。她笑笑的跟我說,其實我們只要聞一聞這個女人身上的味道,我們就能判斷出來。我很是好奇的問,怎么判斷。她說,比如你一進來,我就知道你用什么價位的香水,好的香水和不好的香水差別很大,我們天天聞,一聞就知道。她說,假設不用香水,我們聞你的身體和頭發,都能聞出來,好的頭發護理和身體護理,味道不同。我們每天都在做美容,好的產品的味道很容易區分。  我忽然就覺得特別有趣,她說得很對,干哪行愛哪行,做美容的就是可以對味道敏感。那么一個客戶,穿上了衣服,帶著包,有香水,有車鑰匙,有氣場,我完全可以在他進門那瞬間,就做好分類了,再分類營銷。我那天夜里覺得很開心,這是堂很好的課,所以要敞開心扉的跟可能的人交流,每個人都可以給你很多啟示,這是真的。  我記得,剛來建行的那天。我給一個領導打電話說,我來了深圳,來了建行,領導非常高興的說中午請我吃飯。那時候,我是個毫不起眼的學生,那個領導從很遠的地方開車到分行,給我開了瓶很好的酒。吃飯的才知道,他已經在上個月辭職了,他開了公司,開始做自己的事業。  他跟我說,小莫,雖然我不在建行工作了,但是我一樣代表建行歡迎你。你要記住兩件事,第一,你的第一份工作在建行,你不會吃虧,這是份很好的工作,我在建行20年,我能有今天,都是建行給予的。第二,永遠不要計較多一千塊和少一千塊,一份工作能夠給予你的,不只是工資。長遠看來,每個月多點錢和少點錢,實在不會影響什么。  過去了好幾個月,每每有所猶豫,總是想起他這兩句話。他雖離開了建行,但是他讓我看到他對建行的愛,他從來沒說過建行的不好,對一個新人,他從來都說它的好。是的,假設你不喜歡一個人,不喜歡一件事,要么就當面說,但永遠不要背后說它的不好。在不在,都深愛,一個人熱愛他的企業,熱愛的工作,哪怕是過去了,這都是一個值得你尊敬的人,因為他足夠真誠。所以,我一直記住他的話,我想,我會跟他一樣,熱愛這個企業,熱愛這份工作。跟一個積極樂觀有趣的長輩交流,是再正確不到的事了。  有的時候,總會聽到大家抱怨領導,抱怨工作。我那時就想,如果我是領導,我是不是也會這樣做,也許我也會。領導只要集體成績,領導只要企業盈利,領導不需要理會每個員工的心思,領導又不是每個人心里的神,所以,沒有必要去要求那么多。  我老媽常跟我說,當初是我們要死要活的去爭取這份工作,又不是建行求我來工作,這就跟你追求一個男人追求了很久,然后他同意了結婚了,然后你覺得這個男人特別不好。這件事,該怪誰呢。所以,一旦人家同意跟你結婚,你要知道珍惜,要不排著隊的人要嫁給他,他一旦同意娶你,就意味著他也放棄了爭取更好的人的機會,所以,要珍惜,他本身是個不錯的男人。  我也非常感恩我的同事們無償的教我東西。如果按照經濟學的前提,人是自私的。他教你干什么呢,你學會了,學歷還比人家高,還要跟他搶飯吃,又沒有法律規定說,他必須教你什么。所以,如果有前輩愿意教我,哪怕是他每天指揮我干無限瑣事,我都覺得是應該的。如果按照,交易是公平的,我確實沒給他帶來任何收益,所以我能學到的東西,是天賜的好。如果將來,我能有幸帶新人,我一定好好教,因為曾經,我剛入職場,我的前輩們都無私的教過我。  上班雖然很累,但是一直覺得蠻開心的。我覺得,一個人要是能被這個社會需要,他才有在這個世界存在的理由,否則他浪費了社會資源。這份工作給予我的被需要感和充實感,本身,是件快樂的事情。 關于正能量的名言 職場正能量語錄 正能量經典語錄分頁:123

婚姻如乘車,太精辟了!  人生是個漫長的旅程,而婚姻如車,想徒步走完人生旅程的人不多,那樣太累,也和傳統習慣不合,于是,絕大多數人上了婚姻這輛車。這輛車上,男人是駕駛員,女人是副駕駛。婚前,男人是開車的人,女人是在路邊等車的人。人人都想坐寶馬、奔馳,可這樣的豪華車太少,偶爾過一輛,不是車上已經有人,就是人家不肯停車。  有時,就是真的有輛寶馬車停在你面前,一個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沖你招手,你敢上去嗎?你要的是坐著這輛車走完人生旅程,而他可能只是順路捎你一段。他隨時都可以讓你下車。那個副駕駛的座位上,還留著別的女人的體溫呢。但也有女人或太自信或不愿多想,明明知道冒險,明明看到副駕駛座位上已經有人,還要拼命往上擠。結局可能有這么幾種;把副駕駛上的女人擠掉,自己坐;剛坐到副駛上,又被別的女人擠掉;還沒擠到副駕駛座位上呢,就被從車上趕下來了;幾個女人亂擠亂推,把車子擠下懸崖,車毀人亡。  明智的女人會等適合自己的車來坐。人生的終點只有一個,跑那么快干什么?坐一個普通的車,一路慢慢走來,正可欣賞沿途的風景。適合自己的車也是安全的,踏實的,舒心的。那個開車的男人因為開的車普普通通,而心存愧疚。他會遵守交通規則,聽從你的建議,尊重你的想法。他讓你當車的主人,而他只是你的司機。  當然,人生旅途很漫長。途中也會遇到雨雪,車子也會出點小故障,也會迷路,也會拋錨。出了問題不能互相埋怨,互相指責,推卸責任。男人不能說:“都是你瞎指揮!”方向盤是握在你手里的嘛,埋怨人家干什么。女人不能說:“真后悔坐了你的車!”當初也不是人家硬把你拽上車的嘛。  車子壞到半路不能再走的情況也很多。其實也不是壞到不能再修,是雙方認為都沒有修的必要了,或者修的成本太大了。于是,雙方離開這輛破車。男人去等女人開的車;女人去等副駕駛上沒人的車。男人開上別人的車才知道,車子不如原來的車子順手;女人上了另一輛車才知道,原來司機都不怎么愛聽副駕駛的話,這車子的毛病也不比原來的車子少。但男人和女人都清楚,不可能再回到原來的車子上了。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婚姻如車,好好愛護自己的車哦! 讓婚姻越走越順的7個處方 關于婚姻,只有“親生的”閨蜜才會說的 一段散了的婚姻給我們的啟示分頁:123

董橋:給后花園點燈  其一  香港陰雨,臺北晴朗。飛到臺北,公事包上的水漬還沒有全干。心中有點感傷,也有點文縐縐。公事包不重,記憶的背囊卻越背越重,沉甸甸的:二十多年前的波羅面包、綠豆湯、西瓜、排骨菜飯、牛肉干、長壽牌香煙、大一國文、英文散文選、三民主義、籃球、烏梅酒、《文星》雜志、《在春風里》、黑領帶、咋嘰褲原來都給二十多年烈陽風霜又曬又吹又烤的,全成了干巴巴的標本了,現在競紛紛科幻起來,眨眼間復活的復活,還原的還原,再版的再版,把中年風濕的背脊壓得隱隱酸痛:止痛片止不住這樣舒服的酸痛。  其二  感傷的文學。文縐縐的鄉愁。薄暮中漫步敦化南路附近的長街短巷,深深庭院變成摘星的高樓,但是,瓊瑤的窗外依稀辨認出瓊瑤的窗里;于右任的行草舞出"為萬世開太平"的線裝文化;金里描紅的風鈴搖晃出唐詩宋詞元曲;仿古紅木書桌上的一盆幽蘭錯錯落落勾出墨色太新的箋譜;墻上木架花格里擺著拙樸的陶土茶罐花瓶:"心中有道茶即有道"、"和氣致祥喜神多瑞"。大廈一扇鐵門一開,走出兩位小說里的少女:扁扁的黑鞋,扁扁的胸部,扁扁的國語,扁扁的《愛眉小札》,扁扁的初戀,像夾在書里的一片扁扁的枯葉。臺北是中國文學的后花園:商業大廈里電腦鍵盤的劈啪聲掩不住中文系荷塘殘葉叢中的蛙鳴;裕隆汽車的廢氣噴不死滿樹癡情的知了。這里是望鄉人的故鄉:  松濤涌滿八加拉谷  蒼苔爬上小筑黃昏  如一襲僧衣那么披著  醒時一燈一卷一茶盞  睡時枕下芬芳的泥土  其三  鄭愁予詩中的詩人于右任死了,鄭愁予卻在武昌街化做童話里的老人:  武昌街斜斜斜上夕陽的山崗  一街胭脂的流水可得小心,莫把  火艷的木棉灌溉成  清粉的茱萸了  就在這樣古典的氣氛里,林文月的十六歲兒子問媽媽說:"這個暑假,我想讀《唐詩三百首》好不好?"媽媽打著哈欠說:"當然好啊,但是千萬別存心讀完。""哦?""因為那樣子會把興致變成了負擔。"那個深夜,兒子還問媽媽說:"你覺得進入理工的世界再兼修人文,跟從事人文研究再兼修理工,哪一種可能性較大?"媽媽說:"研究理工而兼及人文的可能性是比較大。""那種心情應該是感傷的",讀來"卻反而覺得非常非常溫暖",像林文月到溫州街巷子里薄暮的書房中看臺靜農先生那樣溫馨:"那時,臺先生也剛失去了一位多年知交。我沒有多說話,靜靜聽他回憶他和亡友在大陸及臺北的一些瑣細往事。仿佛還記得他把桌面的花生撥開,畫出北平故居的圖形給我看。冬陽吝嗇,天很快就暗下來。臺先生把桌燈點亮,又同我談了一些話(www.lz13.cn)。后來,我說要回家,他也沒有留我,卻走下玄關送我到門口,并看我發動引擎開車子走。我慢速開出溫州街巷口,右轉彎到和平東路與新生南路的交叉處,正趕上紅燈,便煞車等候信號志指示,一時無所事事,淚水竟控制不住地突然沿著雙頰流下來。"其四  不會懷舊的社會注定沉悶、墮落。沒有文化鄉愁的心并注定是一口桔井。經濟起飛科技發達縱然不是皇帝的新衣,到底只能御寒。"天寒翠袖薄、日暮倚修竹"的境界還是應該試試去領會的。聰明人太多,世間自然沒有"信"之可言了。方瑜說:"有小偷光顧臺大教授宿舍,教授們燈下開會商量對策,議論半天,最后達成協議。不久,宿舍大門口掛起書法秀麗的一塊告示:"閑人莫進"!多么無奈的諷刺。多么有力的抗議。經濟、科技的大堂固然是中國人必須努力建造的圣殿,可是,在這座大堂的后面,還應該經營出一處后花園:讓臺靜農先生抽煙、喝酒、寫字、著述、聊天的后花園。  其五  鬼節那天,計程車司機說:"該到基隆去看。那兒最熱鬧,善男信女在水上放紙厝,有好多燈!"燈是傳下來了,暖暖的,最相思,最懷舊,像紅豆,點在后花園里也好看。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 董橋:春日即事 董橋:也談花花草草分頁:123


桃園磁磚高低不平修復
【桃園磁磚翻新排工迅速】 新竹牆壁磁磚裂開工程 苗栗地磚凸起翻修費用

arrow
arrow

    j86up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